發這篇文章之前,在腦海中跑了無數的底稿,後來想想用最一般的照片,最普通的文字傳達屬於無敵小隻女孩的心聲就好。

對我跟我的攝影小搭檔來說,真心認為150公分的女孩對我們來說都算高了,認為市面上的衣服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好挑!!!!! (羨慕不已......

我才140公分,攝影小搭檔才147.5公分,雖然大家都會說 很可愛啊!! 很萌阿,但是我們還是羨慕那種大長腿的女孩阿,所以每次出遊都要很認真地搭配衣服,因為每一張照片都要很重要啊!!!!!!

而小短腿穿搭的技巧 不外乎 露大片腿的肌膚,以及 無敵高腰 !!!!!  掌握這幾個技巧,加上一點點的攝影技巧,就可以讓iG或者FB的照片增加愛心及讚率..

(以及下面說 這張看起來也太高之類這種讚嘆吧.... 我個人很愛undefined

 

1.無敵高腰短褲以及露大片肌膚

基本上,腿漂亮的女孩紙,只要把大片的腿肌膚嶄露出來,照片裡的公分數就會看起來高很多了!!!

然後高腰一定是矮女孩們的基本配備,高腰才能顯得腿長呀~~ 接下來的照片其實也都有掌握這原則

修圖_170816_0005.jpg

2.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 (請忽略肥肚

這幾年很流行短版上衣,所以女孩們買吧!!!!! 而且我覺得就算不流行了,簡單的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就能很好看了

隨便出走晃晃,也不失搭配性,這穿搭應該是我最常搭配的方式,因為快速方便,而且挑好看的牛仔褲,還能修飾腿型,小短腿我個人是因為不太在意外界眼光,所以就算有肚肚!!!!! 也要勇敢露 

如果害羞-///-的女孩們不敢這樣露出來的話,可以選擇高腰牛仔褲,將一般T恤扎進去 小小的拉出衣襬 就有同樣的效果了 (腿長的效果~~~~

修圖_170816_0002.jpg

3. 寬版連身褲 

很多女孩紙都會覺得自己的屁股不夠小!!!!!我自己個人覺得可以選擇寬版的連身褲來做搭配,但是我自己不太會選擇棉質的...

我覺得會因質料貼身的緣故,讓自己的屁股看起來更豐滿了!!!! 可以選擇雪紡直條的樣式來做搭配~~~

而且夏季炎熱,雪紡材質會讓女孩們的肌膚舒服點,直條紋的視覺效果看上去也會有高挑感~~~~

如果選擇有腰帶,隨意腰帶綁在腰上高一點點的位置,一整個人都要無限延伸感

修圖_170816_0001.jpg

4.各式就是要高腰的裙子 

衣櫃就是要有不同的服裝啊!!!! 所以裙子也是女孩紙必備的之一,很多女孩們不太敢搭配長裙,怕看起來腿會短,但從剛剛文章談到現在!!!

女孩們一定記得!!! 就是要高腰阿~~~~~~~~~~~~~ 所以裙子也要穿的高腰

以前小短腿也不太敢穿裙子!!特別是長裙,感覺就很拿駕馭阿,但自從大一買了一件黑色紗裙後,整個愛上長裙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白色的裙子真的很難駕馭,所以黑色的紗裙我覺得會是一般少女很好入手的裙子之一 (但是屁股如果不夠小..別選紗裙太厚重的.......切記!!!

簡單的素色上衣,搭配長裙以及圖片中超常出現的白色平底鞋,整個文青妹94妳了!!!!

修圖_170816_0003.jpg

5.變種的高腰裙款

其實這套衣服穿在一般身高的女孩身上,應該就是上衣了吧~~~ 但因為那時候看到覺得好像很好搭配,於是乎還是下手買了!!! (重點是很便宜啦 

結果不知不覺穿了好幾年......了...這真的是我的愛服之一,搭配熱褲,營造出大片腿肌膚以及高腰感!!!!!  (個人對這張照片很喜翻..

於是乎就拿出來曬給大家看

修圖_170816_0004.jpg

 

雖然小短腿才剛說,不想打太多字!!! 可是忍不住就一直一直..打下去了..

如果大家有想要的內容還是要給建議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告訴小短腿喔!!!!

我跟我的小可愛攝影夥伴,都會無敵認真的改進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三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